13MAGNUS Reawakens 首爾

2017-11-09 23:33:41BY Waterball

【首爾戰回憶錄】其之六:預告「明年春天再相見」的樂天塔 After Party

《13 Magnus Reawakens》為 XM Anomaly 活動代號之一,於 2017 年 9 月 23 日在首爾舉行。

 

 

夜幕低垂,晚風輕吹,卻帶不走燃盡全力後的疲憊。我應該背ispack的背包椅到韓國,而不是貼滿活動 Patch 的 Goruck Bullet ,孔子說過,做事要務實,作人要甘願(真的嗎)。

 

台灣綠軍全體集合後,一同搭乘同為綠色標示的地鐵二號線,前往 After Party 的所在地:蠶室樂天塔,去迎接此戰的大勝。嗯,聽說韓國藍軍 POC 原本在視訊中說要雪恥的,管他的。

 

今年首爾 After Party 的現場表演,沒有像去年的擊鼓和沙畫那麼有趣,有點可惜,站在戶外一直吹風,也蠻難過的,忘記帶上 Goruck 風衣,真是一大失策。

 

反正,整個 After Party 的重點,節錄如下:

 

人權律師出身的首爾市長朴元淳在影片中,意味深長的講了一句:我們明年春天再相見。什麼?半年後還會有韓國 Anomaly ?你們是這麼愛辦嗎?還要一直獨占主場嗎?


今年蒞臨的《Ingress》角色演員是全場一直 High 翻天的柯大媽(Kodama),現場看到本人的唯一感想:各位 NIA 設計人物牌的美工部門,難道你們跟她有仇嗎?

 

全面性開放申請 portal 即將「Very Very Very Very Soon(仔細算過了,Very 有四次,真心不騙)」,其實當下在韓國的探員,對著螢幕,長按一下,就可以馬上申請了。


川島優志宣佈操死人不償命的年度活動將「跟 Control Field 有關」,令人當下毛骨悚然冷汗直冒,這就是後來讓眾人「看見地獄兩週」的 Exo5 Controller 活動牌。

 

請大家勿忘十一月的大阪戰。廢話,第四季規模最大的一場耶,只是我們會比較關心十二月的台北,回家比賽比較重要。

 

兩台 Samsung Note 8 ,其中一台落入台灣綠軍之手,此外,一向很會戰地攝影的台灣綠軍,也順手牽羊帶走了功能類似拍立得的 Fuji Instax mini 8 ,五台中的兩台。至於有沒有囊括其他的戰利品,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貫破安全警戒線的體內血糖濃度,已經警報聲大作了。

 

今日活動的照片,可參考 NIA 川島優志柯大媽的 Google Plus 貼文。在此也應景的貼出首爾戰的比數,而論全球比分,繼先前全球碎片戰 12:0 後,綠軍最終以 11.5 對藍軍的 8.5,贏得此 XM Anomaly 系列戰:

 


After Party 結束後,大半台灣綠軍搭地鐵移動到相隔一站的蠶室新川,大啖燒肉,慰藉一天的辛勞,然後這裡街頭蠻髒亂的,讓我想起釜山鬧區的景象。

 

 

酒酣耳熱之際,我很不長眼的,對同桌某板橋憨包軍老大,提出一個很不識相的問題:

 

「如果沒有落坑《Ingress》,你的事業會不會更有成就?」

 

「廢話。」

 

嗚嗚,實在心有戚戚焉,真想新亭對泣呀。

 

最後吃的太晚,神智不清,轉車失利,沒趕上末班車,花了一個小時,從首爾運動場走了超過 4.5 公里才回到旅館,膀胱還一路承受「爆艙」的壓力,抵達時已經凌晨 01:00 了,搞到跟前夜一樣晚睡,所謂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只有 Dormy Inn 的日式大浴場,才能撫慰我那因自己的愚蠢而極度受創的身心。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