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AGNUS Reawakens 首爾

2017-11-09 23:24:10BY Waterball

【首爾戰回憶錄】其之三:充滿好漢坡的「江南Style」

《13 Magnus Reawakens》為 XM Anomaly 活動代號之一,於 2017 年 9 月 23 日在首爾舉行。

 

距離去年十一月「Via Noir」首爾戰,僅度過不到一年的光陰,又再度造訪這人口一千萬、市區大到靠北邊走、隨時都有可能被北韓火砲摧毀殆盡的韓國首都。

 

【21:35 - 22:31】機場通關人潮超出預期,花了不少時間排隊等入境審查,仁川機場的 portal,已經開始染上濃濃的台灣色彩了。

 

【22:40 - 12:23】基於想住的離戰場近一點,與渴望體驗日本連鎖旅館 Dormy Inn 韓國店的衝動,我很不合群的一個人掏出剩下 14000 韓圓的 T-Money,搭乘機場鐵路 AREX,到弘益大學轉乘「世界上最大的都會環狀線」首爾地鐵二號線,前往三星電子總部所在地的江南站。

 

 

還是一句話,仁川真是有夠遠,首爾真的有夠大,在江南下車時,已經接近凌晨 12:00。

 

從江南站步行前往 Dormy Inn 江南時,為了抄捷徑,竟然意外爬上了「好漢坡」,原來江南區本身是個小丘陵?爬到盡頭,往下「俯視」,就是目的地了,果然俗語說的好,欲速則不達。

 

 

當 Check In 旅館並進入熟悉的 Dormy Inn 房間丟下行李時,已經是深夜 12:23 ,渾身疲憊不堪,趕緊衝去 Dormy Inn 的招牌:提供三溫暖的日式大浴場,洗去一身的疲勞。

 

 

但當在人體烤箱三溫暖房時,除了我以外,房內另一位老頭,突然用日文開口(以下翻譯為中文,看過羅馬浴場劇場版的你,一定懂 der):

 

「你是為了 Anomaly 而來的嗎?」(嚇,為何你看得出來,我臉上有寫著《Ingress》嗎?)

 

「是,我從台灣來。」

 

「怎麼會住在這裡?」

 

「因為 Dormy Inn 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商務旅館,從鹿兒島一路住到秩內(接著開始炫耀在全日本 Dormy Inn 的顯赫戰功,他們真該頒個 VIP 給我,讓我日本到處住免錢)。」

 

回到房間,打開 iPad Pro,看著旅館圈到的portal,是一座已上滿 VR 農裝的綠八塔,再仔細看上面的 ID 們,我才發現,身為遠征軍番號 C17 的我,原來和日本綠軍關西軍大名鼎鼎 C21 部隊的成員,有幸下褟同一間旅館,真是狗屎運。

 

重點是:我們將在十一月大阪戰並肩作戰了。

 

所以八腳沒剩下幾根的我,就毫不猶豫上薯條補充物資啦!並囂張的「升旗」以示綠軍軍威!

 

 

【01:40】可是... 瑞凡,其他已經抵達首爾的友軍,正在 Telegram 上狂放炸雞照片進行深夜美食恐怖攻擊啊,為了補充人體 XM ,即使深夜大吃大喝對身體不好,還是抵抗不了飢餓的誘惑,下樓過馬路去小七買了不怎麼樣的炸雞,和因進口稅制而貴到爆炸的日本啤酒,一邊勉強果腹,一邊看著 iPad Pro 上的文件,一邊思考起床後的計畫,尤其是異常複雜的控毒作戰時間表。


大腦運轉不停,整晚幾乎失眠,週六的大戰應該很歡樂了,希望作戰過程中不會昏倒。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