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15 12:08:54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五日:連假意外空蕩的古亭

第五天

10 月 7 日:4 天連假首日,意外空蕩的古亭

單日 CF 數:206

CF 總數:1086

 

 

4 天連假,應該很多人都回中南部老家或外出旅遊(桃園漏水機場人山人海,還好我完全沒有打算共襄盛舉,即使很想跑去日本岐阜任務日逃避現實)。

 

古亭呈現了讓人深感意外的空蕩,讓我下定決心趕進度,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設法破千!後面的趕分壓力才不會讓人趕當喘不過氣來。更重要的是,要盡快修復預埋噴線端點,部份結構被破壞後才有尾刀可揀,才有藍軍可包。

 

回過頭看「2,000」這個數字,對正常的上班族來說,真正的考驗是「你能否在這活動期間內,總計 4 天的兩個週末,靠著自己,奪取大多數的數據」,所以我只要確保自己在緊要關頭可以單日奪下 5,00,就自覺心安理得。

 

 

4 天連假回到中南部的北部探員,搞不好都會個個心急如焚吧?畢竟「Portal」密度的南北差距實在太大,活動結束前的週末,整個大台北地區想必極度熱鬧。早在從首爾戰回台灣時,就聽到來自友軍的哀號,完全不知道這 4 天該怎麼辦。

 

 

感謝少了平日激烈征戰硝煙味的南昌路、枯嶺街、金華街;在非你所見的世界,所有的「Portal」彷彿高掛著「Nobody Home」的培根,綠色的草皮就像生命一樣,跟著我的雙腳自己找出路,填滿了一切可見的空隙。

 

「EXO5 Controller」虛擬牌上的數字,在出門覓食和跑去全聯補貨的過程中,不費吹灰之力,即可急速上升,讓人不得不嘆,世界和平真好。

 

活動進入第 5 天,深感相較於容易同時被敵軍友軍騷擾的「共用底邊龍骨特攻」,在「Portal」密集地製作小範圍的簡單多重 CF,才是穩定累積數據的最好方法,一方面不用耗費太多時間農 Key,又可誘拐敵軍來清(如果有敵軍住在這範圍的中心點就更完美了,強迫清場),但假如地點是師大校園?敬謝不敏,繼續放置 Play。

 

很不幸地,在家中無大人的同時,慢慢浮現了一個不小的潛在危機:受制於無人堆高經常拜訪的「Portal」,即使沿路拼命畫圖屯腳,但可以用來蓋塔的「Portal」,等級卻越來越低,別說早已耗盡的七八腳,連四五六腳都感到異常珍貴。

 

這樣蓋出來的「Portal」,不但容易掉腳導致噴線不能(一腳二腳三腳一下子就被流彈掃掉),大幅降低物資的使用效率,被迫浪費大量空間,堆放平日根本直接回收掉的低等「PowerCube」。

 

 

是的,我現在最大的麻煩,是倉庫中所剩無幾的高等「PowerCube」,只能盡其所能的節約 Lawson 和 OK;連動輒農到好幾桶的低等砲彈,都變成補充 XM 的重要來源。

 

為了追求任何噴線機會,每逢「Portal」必畫圖要 Key的策略,讓常備鑰匙從日常的 400 激增到近 700,大幅度降低我的活動效率,讓 4 天連假首日的輕鬆戰果,僅為曇花一現,後面苦戰連連。

 

 

我為何不吃鑰匙?

這真是個好問題,懶得翻箱倒櫃整理;就這樣,真是裝死的極致。

 

總之,今天下午終於破千,謝謝收看。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