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15 12:07:11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四日:長假前的寧靜

第四天

10 月 6 日:四天長假前的寧靜

單日 CF 數:80

CF 總數:880

 

 

昨天朋友生日趴喝太多了,胃痛不已,完全失去戰力,趁此時刻,仔細檢討過去三天犯下的錯誤。

 

前晚睡前重新盤算後面的作戰計畫,不知道是不是被最近看過某本「超渡莊子」給啟發了,切換到莊子的思維模式,內心放下了狂衝數據的執念,轉而朝向「平常心」慢慢的推進數據。

 

為何?住在交通樞紐的古亭賊運站十字路口,我享有絕對的主場優勢(反過來就是很容易被大批藍軍圍剿),擁有數百隻以兩個馬桶為中心半徑一公里的鑰匙,可隨時見縫插針。

 

只要整個古亭的綠色 CF「骨架」完好無損,一旦外地藍軍清掉我家附近,或有綠軍插好插滿,就趁勢揀尾刀,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補上動輒三、四十個 CF,平日某些倒楣的藍軍就是這樣一晚被我「蓋棉被」好幾次。

 

更重要的是,我平時再忙,狀況再差,一天內最少也可以拿下二、三十個CF(甚至不出門也做得到),反正就算拿了 5,000,獎牌也只會秀出 2,000,多拿意義不大,純粹只是讓自己更加接近 CF 黑牌罷了。

 

 

靠,我竟然想到自己很久沒進帳黑牌!

 

休克太久了。噴線、CF、工程師、Upv、Upc、任務日這 6 張白金轉黑,依舊遙遙無期;莫名其妙開牌的老鼠會,如何誘拐剩下 98 個受災戶,應該是無解的難題。

 

這裡是「古亭」,從師大校區、大安森、中正廟、北市大、一路到台大和客家公園,堪稱全世界「Portal」密度最高的台北市,多到噁心的修羅場。

 

只要每逢年度活動或兩倍 AP 特價時段,不乏遠渡重洋的海外朝聖者,來自四面八方的妖魔鬼怪大恩大德,四處橫行,熱鬧非凡(在 IITC 上瞻仰著 Player Tracker 的盛況,真是極度壯觀),早已見怪不怪,傲視世界的「Portal」和「路人」密度,激增了搶攻的變數和風險。

 

往自己馬桶噴上百條線再補 CF?

 

也要有那個空間和機會啊,就算噴了,恐怕也馬上被「盯哨」或搭車路過的敵軍打掉吧。

 

和認識的藍軍私下閒聊,談到「特攻」,結論就是師大周遭環境的形狀,對我們都很不利,順其自然慢慢來吧,烙人熬夜農 Key 這件事,實在不合我那「天然熊好」的本性。

 

 

儘速加入 2,000 CF 既得利益者的打腳俱樂部?

 

坦白講,畢竟打腳早已開黑,AP 和獎牌足以換取 5 個 16 級還有得找,Niantic 又沒透露《Ingress》2.0是否有兩億 AP 以上新等級的蛛絲馬跡,興致實在不高。

 

 

如果《Ingress》世界有諾貝爾和平奬這玩意,我真該被頒發一兩座,才對得起自己的祖先和當初推坑我的損友。

 

整天高掛免戰牌,晚上參加某認識公司的老董潮州菜鴻門宴。

 

席間滿桌威士忌和高粱,喝到快吐出來,整晚就這樣報銷,到現在連 1,000 都沒有,內心實在很沒有底阿~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