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15 12:04:22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三日:擺爛的停戰日

第三天

10 月 5 日:擺爛的停戰日

單日 CF 數:68

CF 總數:800

 

 

進入活動第 3 天,Telegram 和 Google Plus 傳來愈來愈多完成 2000 CF 壯舉的捷報,我卻渾身完全沒有一絲一毫拼 CF 的動力。

 

藍綠互不侵犯默契的冰山,因看似愈來愈多的路人電擊參戰,開始土崩瓦解;昨日雙方蓄意放置 play 的「肥肉」,早已消失無蹤,轉變為被不知名路人賺走的豐碩 AP 和一整片的斷崖殘壁。

 

眼前活生生血淋淋的景象,開始影響我的心態:「反正平白都是有人要打,幹嘛我不自己躺著賺?」

 

 

躺在紅桶裡生利息的八砲,好像有用武之地。

 

傍晚勉強出門巡街繞境,為了「抓漏工作戰」預先埋設的噴線骨架,被摧毀殆盡,沒啥尾刀可補。

 

晚上要參加好友的生日聚會,時間所剩無幾,乾脆連畫圖農key農腳都省了,開始快速步行 Hack Portal 巡航模式,有什麼就噴什麼,噴不到就算了,管他去死,從羅斯福路、潮州街、金山南路、再和平東路這樣趴趴走繞一圈,僅勉強進帳 68 個 CF。

 

 

在金山南路目睹被認識藍軍蓋好蓋滿的肥美師大校園,總算按耐不住開砲的戰鬥本能,身體有如獨角獸鋼彈般的啟動 NT-D 毀滅者模式,把身上累積的砲彈,從一砲一路用到七砲(八砲依然被紅桶封印中),掃平師大校園,瞬間近 20 萬 AP 入袋。

 

好希望快點搞定 2,000,這樣我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窩在師大校園,當收割 AP 的既得利益者,不過我應該沒辦法這麼閒。

 

 

晚上在古亭 Fridays 參加好友生日趴,連上店內 WiFi,用手上的 iPad Pro 聊勝於無補上最後 3 個,恰好湊滿 800 CF 的尾數。

 

一到家就開始胃痛,高舉白旗,投降輸一半,只能在 Telegram 和 Google Plus 看著其他人繼續狂衝數據,甩到我完全看不到車尾燈,真是超沒凍頭的一天。

 

後面 11 天,必須每天保持超過 100 個 CF,否則就要拉紅色警報,我應該不會真的看不到 2,000 終點線吧?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