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15 11:56:06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二日:「抓漏工」作戰開始

第二天

10 月 4 日:「抓漏工」作戰開始
單日 CF 數:215
CF 總數:732

 

 

不知道是否因為中秋節,大家都回老家蹲在路邊烤肉,還是忽大忽小的雨勢澆熄了爆衝數據的激情?

 

戰局趨緩,古亭周遭浮現了難得的和平曙光。

 

還不如說,雙方陣營持續冷戰,平時稍縱即逝的「肥肉」,竟被蓄意放置 play 為「霎那間的永恆」;如果日常能這樣安祥,我們就不必這麼辛苦的互相傷害。

 

愛好和平崇尚自由的我,一直誠心誠意祈禱古亭能像年度兩倍 AP 期間,永遠呈現一片祥和的廢墟樣,畢竟一整片斷垣殘壁最祥和了。

 

 

藍綠雙方故意互不侵犯的默契,在夜幕降臨、古亭因下班人潮車水馬龍前,看似沒有突破僵局的可能性。

 

蓋好蓋滿後,除了吃力的一步一腳印發掘 CF 的「內射」點,沒有其他激增 CF 的好方法。

 

下午出門理髮後無功而返,只能在家避雨,隱忍以待,留腳以待用,靜待路過的「殘酷天使」,清理戰場,讓我可以沿著已被掃清的羅斯福路,向自己的馬桶回噴。

 

 

晚上 20:00,住在附近的某位常常被我蓋草皮的藍軍拆了我馬桶,但我馬上就重蓋,並回敬了二十幾個 CF,又把他家包起來(每天被我用綠色 CF 蓋台,他的作戰方式好像也沒因此進化,看來 XM 也沒遊戲劇情般描述的如此有效)。

 

證明我的「抓漏工」作戰是確實可行的,所謂「Key 多不愁」,大概就是這樣一回事。

 

不知不覺中,CF 無聲無息地逼近 700 個。

 

 

這樣遠遠不夠,晚上 21:30,剛洗完澡,拿起i Pad Pro,赫見我馬桶又被不認識的九等藍軍炸掉了!

 

羅斯福路一整片光禿禿的白點!

 

天賜良機,當下抓起電力只剩下 15% 的 Samsung GALAXY S7,穿著白色內衣藍色短褲和拖鞋(沿路有說有笑的路人,大概把我當怪叔叔吧),沿著羅斯福路往愛國東路狂奔,沿路拼命插腳拼命回噴馬桶,總算在 21:43 達標 717,確保今天拿下 200 個 CF。

 

可惜補到 732 個時,手機的電池油燈枯盡,無法擴大戰果,看來以後得避免用電腦螢幕和主機替飢腸轆轆的手機充電........回血速度實在太慢了。

 

 

手持沒凍頭的黑屏手機,路過南昌路郵政醫院,順便買了要切又要辣的雞排和鹹酥雞,準備回家看動畫。

 

到家看到某位駐日台灣綠軍,在「Portal」五窮六絕的川崎住處周圍,完成當日 KPI:233 個 CF;相較我今天只有 215 個 CF ,馬上就遜掉,我這「古亭抓漏工」真是愧對全體《Ingress》綠軍呀。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