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23 05:34:22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十日:淋雨淋到發霉

第十天

10 月 12 日:淋雨淋到發霉的一天

單日 CF 數:73

CF 總數:1828

 

 

應該是最早收工的一天。

 

今天很慘,早上忙著趕稿;中午出門買自助餐前,看到南昌公園被藍軍打出幾個洞,想說趁機補洞先湊到 1,800 這個整數,結果連不到 30 個,發現天候不對勁,轟炸在身上的雨滴越來越大顆,趕緊落荒而逃,買了午餐後,迅速鑽回住處避難。

 

16:00 完成第三季「XM Anomaly」澳門戰,寄出給負責的編輯,眼看外頭好像無風無雨,想出來噴噴馬桶,但出門沒多久,就被路過的藍軍夷平,我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還是哭笑不得?

 

趁機重建 CF,才剛突破 1,800 大關,被突襲的傾盆大雨淋成落湯雞,狼狽不堪的逃回家。

 

大雨之中,路邊買了兩個牛肉餡餅,補充人體 XM,又躲回住處逃難,窗戶外頭的雨勢則越來越囂張,這根本是刮颱風吧?

 

跟以前在日本遭遇數次的爆彈低氣壓,完全有得拼。

 

 

突然有點後悔前晚用 28 個「SBUL」交換 100 個 C 盾,今天已經碰到數次有線噴不得的慘況,少拿了挺多 CF 數,看來以後還是得養成「紅桶養金粽」的習慣,否則對不起隨時待命的數百把鑰匙。

 

 

這讓我下定決心,炎之兩週間結束後,絕對四處搜刮平日多數友軍棄如敝屣、我卻視如至寶的金粽。

 

接近 20:00 時,完成首爾戰文章的第一階段(為何一開始就寫了一堆韓國企業贊助贈品,難道首爾戰只有這點值得說嘴?),雨勢稍歇,拿著雨傘出門覓食,前進和平西路南昌公園附近那間全聯採購,再沿路補 CF 的洞。

 

老天對我很好,只要我出門,雨勢就變強,現在這個鬼樣子,如果不願意耗時間掃蕩藍塔重蓋「Portal」再一步一腳印的重拉,也沒啥可以擠出更多 CF 的空間了。

 

 

Telegram 組群通報北市大有「交遊甚廣」的藍軍正在衝 CF,仇家可以趁機去刷他......

 

但看在外頭磅礡雨勢的份上,不想跟自己的健康與雙腿過不去,就此「放置 Play」,管他去死。

 

看著貌似被大雨「凍結」的戰況,幾乎無法想像,當天氣一旦好轉,IITC 上又會何等得熱鬧非凡,或著想的更極端一點,越接近活動時限,就絕對會出現越來越多風雨無阻的勇者。

 

 

如果未來三天還是這樣,那「Exo5 Controller」挑戰賽的最後關頭,出現重大危機的恐怕不只我一人。

 

我已經做好了最後一天才達陣 2,000 的心理準備,到時候大家就一起在「死線」前,努力的互相傷害吧。

 

聽說有人利用「中正廟」的迴廊「轉圈圈」,我怎麼沒想到這雨天備案?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