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攻略

2018-05-14 17:56:09BY 艸斤

《永遠的7日之都》獲得免費角色完整流程

在《永遠的7日之都》有相當多可以免費取得的神器使,以下就來看看要怎樣獲取免費神器使吧!


安 — 初始 B 級

 

遊戲一開始就能得到的神器使。

技能不差,還能解除控制,是一隻到後期依然好用的好角色。

 

 

珈兒 — 初始 C 級

第一次通關高校學園即可獲得的神器使。

 

 

雯梓 — 初始 C 級

第一次選擇先調查東方古街,通關後即可獲得的神器使。


由於建設比賽斯高了 1 點,故在初次遊玩時建議先拿到雯梓,安、珈兒、雯梓三人加上兩個起重機建造可達 22,就可以蓋許多高級建築了。

 

 

賽斯 — 初始 C 級

第一次選擇先調查中央城區,通關後即可獲得的神器使。

 

 

西比爾 — 初始 B 級

 

二周目以上才可靠解支線獲得,支線觸發方式:遊戲剛開始,點擊「高校學園」,劇情會回到中央庭。

 

安托涅瓦會說幫你介紹一個人,答應安托涅瓦後,身上準備好 36 萬金幣,再巡查中央庭進入「安托涅瓦的引見」,花費 36 萬金幣請愛繆莎進行占卜以獲取「塔羅牌的守護」,之後通關高校學園,救到西比爾後讓她休養一晚,隔天帶著珈兒巡查中央庭,即可獲得西比爾。


初始建設力就有 10,建議二周目就把老師拿下,對蓋高級建築很有幫助。

 

 

安托涅瓦 — 初始 S 級

 

二周目以上才可獲得,拿到不死結晶後,科技達到 210 點加上急救中心拯救安托涅瓦,隔日即可獲得。


建設力 14 相當的高,加上有順移技以及緩速,是滿不錯的法師,由於大絕是將敵方己方凍結無敵狀態,不太適合使用安托涅瓦掛機時空亂流。

 


羽彌 — 初始 B 級 二星

 

解放研究所後,可得到羽彌記憶片段 1,通關羽彌的記憶殿堂,可獲得記憶片段 2,合為完整的羽彌。


初始建設力 9,非常建議二周目開啟記憶殿堂後馬上解鎖,搭配上西比爾老師很快就能達到建設 22 的標準。

 


阿嵐 — 初始 B 級二星

 

解放海灣側城後,可得到阿嵐記憶片段 1,解鎖阿嵐的記憶殿堂需先通過「箱庭結局」擁有箱庭風景 CG,通關阿嵐的記憶殿堂,可獲得記憶片段 2,合為完整的阿嵐。

 

 

艾露比 — 初始 B 級二星

 

解放舊城區後,可得到艾露比記憶片段 1,通關艾露比的記憶殿堂,可獲得記憶片段 2,合為完整的艾露比。

 

 

幽桐 — 初始 A 級二星

 

需解放兩次港灣區,才能獲得記憶片段 1、2,一定要自行攻略到該區域,若被希羅奪走黑核後奪回則不會獲得記憶片段,通過幽桐的記憶殿堂即可獲得記憶片段 3,合為完整的幽桐。

 

 

米菈 — 初始 B 級

 

只要通關米菈的記憶殿堂,即可獲得完整的神器使。

 

 

晏華 — 初始 A 級

 

只要通關晏華的記憶殿堂,即可獲得完整的神器使。

 

 

芙蘿拉 — 初始 B 級

 

只要通關芙蘿拉的記憶殿堂,即可獲得完整的神器使。

 

 

 

解鎖零的記憶殿堂需先通過「零的故事結局」擁有零的故事 CG,通關零的記憶殿堂,即可獲得完整的神器使。

 

 

拉比

 

只要通關拉比的記憶殿堂,即可獲得完整的神器使。

 

 

白 — 初始 S 級

 

在白夜館的記憶隙間,每六抽就能獲得一個貓鈴鐺,在道具屋中可以用貓鈴鐺買到小魚乾,餵食老闆娘腿上的貓咪可增加好感度。

 

餵滿 20 個小魚乾(即 120 抽),白貓就會變成神器使 ─ 白,初始 S 級加上緩速及定身技能相當不錯,建議貓鈴鐺先換小魚乾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