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介紹

2017-04-12 19:04:16BY 小嵐

《榮耀戰魂》騎士陣營地圖介紹:城塞大門、碎片堡、大教堂

【《榮耀戰魂》騎士陣營地圖介紹】

 

這篇要來跟大家簡介騎士陣營的幾張地圖。


◆ 城塞大門(Citadel Gate)

 

 

隸屬騎士陣營的「城塞大門」是一張中規中矩的地圖,高低差不明顯,也沒有可以利用的火堆或陷阱,是一張靠真刀實槍戰鬥的地圖。

 

在 A 點戰鬥若是手感不順,建議盡可能將對方誘至橋上,橋邊的兩側可以把人推下去的缺口雖然不大,但還算可以利用。

 

B 點附近是個寬闊平地,優先把士兵推過半場,再來場堂堂正正的戰鬥。

 

C 點通常會在屋子裡戰鬥,但屋外的小陽台也可以推殺敵人,如果有人爬梯就利用高低把對方擠下去。

 


▲ A 點外面的橋樑缺口是可以利用的地形

 

◆ 碎片堡(The Shard)

 

 

碎片堡是一張三個爭權點彼此都很近的地圖,支援方便,有火堆、陷阱等可利用地形。

 


A 點是地圖最高的一個區域,往下支援 B、C 兩點或是繞背戰術都相當適合。


B 點是碎片堡中最容易混戰的區域,地圖狹小,有火堆擋路、大量牆壁可以擊暈敵人,還有一個小池子可以地形殺,來到這個區域就是要各種抓推連擊。

 

C 點是推小兵過去佔領的點位,只有高台上有缺口,不好利用。



▲ 碎片堡 B 點是混戰場所,有大量牆壁、火堆、地形可以利用

 

◆ 大教堂(Cathedral)

 

 

騎士陣營的大教堂是我覺得所有地圖裡面最酷的一張,不因為別的,就是噴泉的一發入魂,讓你在戰鬥中還要隨時小心若有似無的陷阱,緊張感十足。

 

地圖右方是噴泉區,千萬別站到即將噴發的間歇泉;此外,整張地圖的邊界都有一些可以地形殺敵人的缺口,請多多利用。

 


▲ 千萬要小心噴泉的一發入魂

 

◎ 地圖風格

 

每張地圖都有 3 種不同的風格特色,分別是「邁爾」、「瓦肯海姆」、「艾許菲爾德」。

 

邁爾風格會讓地圖像是在熱帶雨林的潮濕趕、瓦肯海姆會降下靄靄白雪,艾許菲爾德是一個有野林的正常氣候,在不同風格的地圖中戰鬥,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邁爾在下雨夜晚的城塞大門 C 點。

 

 

下雪夜晚瓦肯海母風格的城塞大門 C 點。

 

 

黃昏艾許菲爾德風格的城塞大門 C 點。

 

 

《榮耀戰魂》雖然是為了榮耀而戰鬥,但地形殺還是一個最快速又簡單擊殺敵人的方式(只是好像有點不太榮耀 XD)。戰鬥中千萬不要錯過利用階梯和牆壁,善用不同的抓推技能把敵人往陷阱裡扔。


責任編輯: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