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攻略

2018-05-10 19:13:37BY 老宅

《永遠的7日之都》記憶殿堂玩法、獎勵詳解攻略

「記憶殿堂」為一種特殊玩法,解鎖條件是我們通過一周目之後,進入二周目的時候會更新手帳解鎖「記憶殿堂」。「記憶殿堂」特殊點在於,沒有所謂的「開放時間」,全天 24 小時都可以進行挑戰,每一次挑戰都不會消耗體力,隨時隨地想打就去打。

 

 

「記憶殿堂」的位置在右下方點開之後的第二分頁就可以看到,目前開放 13 名神器使的記憶,每一個記憶都有 10 個關卡,全部通過,就會獲得該神器使的記憶獎勵,每一個神器使記憶關卡獲得獎勵都不同。

 

 

目前開放的神器使從上到下:羽彌、阿嵐、艾露比、安、幽桐、珈兒、米菈、安托涅瓦、晏華、零、芙羅拉、雯梓、拉比。記憶殿堂必須從上面的神器使開始挑戰,每通關一個神器使的記憶關卡,才會解鎖下一個神器使的記憶關卡。

 

 

有些神器使的記憶關卡,需要收集特殊的 CG 圖解鎖,如果想要解這五個記憶關卡就需要去收集這些 CG 圖。

 

 

阿嵐記憶:編號 11《箱庭風景》
安記憶:編號 43《兩個人的旅途》
珈兒記憶:編號 13《犧牲的意義》

 

安托涅瓦記憶:編號 19《深藍之星》
零記憶:編號 94《零的故事》

 

 

每一個記憶關卡通關後獲得的記憶獎勵如下:

 

羽彌記憶:羽彌・記憶片段 2
阿嵐記憶:阿嵐・記憶片段 2
艾露比記憶:艾露比・記憶片段 2


安記憶:時裝「暗月禮花」
幽桐記憶:幽桐・記憶片段 3
珈兒記憶:時裝「劍之道」


米菈記憶:神器使米菈
安托涅瓦記憶:時裝「學生時代」
晏華記憶:神器使晏華


零記憶:神器使零
芙蘿拉記憶:神器使芙羅拉
雯梓記憶:時裝「陰陽魚」
拉比記憶:神器使拉比

 

記憶關卡的關卡類型主要分為:「夢境」、「心魔纏繞」、「噩夢不息」、「腐蝕心象」、「夢魘侵襲」五種,夢境的通關條件都是擊敗夢魘。

 

「心魔纏繞」通關條件是「保護指揮官的心象不被夢魘侵蝕,並且消滅 X 個夢魘」;「噩夢不息」的通關條件為「在夢魘攻勢下支撐 X 秒」;「腐蝕心象」的通關條件為「阻止夢魘神器使吸收能量核心並打敗他」;「夢魘侵襲」的通關條件為「擊敗夢魘 BOSS」。

 

 

每一關都可以分為首次通關獎勵跟完美通關獎勵兩種,如果只是為了解鎖後面的記憶關卡或是只是想拿全部通關獎勵的,可以先挑戰首次通關獎勵。

 

完美通關的條件通常比較難,可以等戰力提升後再回頭挑戰,每一關都可以無限次數挑戰,直到完美通關為止。

 

每一關卡的獎勵大致上有歐泊、影裝、金幣,這是跟全部通關獎勵分開計算。

 

 

打記憶殿堂有幾個小技巧分享,關卡內的小怪或是 BOSS 的屬性跟一般關卡中的不同,可以在進入關卡之前看一下敵方陣容,確認敵人的屬性,再選擇「相剋」屬性的神器使上陣,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可以多利用切換神器使來恢復血量,記得要等技能都放完之後在切換,技能會馬上刷新冷卻,就可以連續施放技能造成大量傷害。


屬性相剋比戰力高低還重要,建議都選擇相剋屬性的神器使才好打,再優先選擇可以補血的神器使會比較好通關。

 

以上就是記憶殿堂的介紹跟小技巧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更了解記憶殿堂,歡迎補充,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