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好感度

2018-05-02 19:34:44BY 艸斤

《永遠的7日之都》禮物好感度分析

在《永遠的七日之都》中,與神器使培養好感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僅能享受 GALGAME 般的互動感,收集角色個人 CG 外,攻略神器使能讓他能力值增強!此篇文章就來帶大家看看好感度的累積方式,以及該怎麼樣送禮物給神器使。

 

【增加好感度的方式】
  


一、戰鬥:每次戰鬥都可獲得 1 點好感度


 


二、巡查:每次巡查都可獲得 4 點好感度


  在蓋有歌舞伎町建築的地方巡查,男性神器使好感度+5 

  在蓋有百貨公司建築的地方巡查,女性神器使好感度+5 

  需要多位神器使同時提升好感度時,不妨蓋蓋這兩種建築吧!

 

※ 建設與開發,不會增加好感度

 

 


三、角色支線:在攻略角色的支線中完成事件能獲得更多好感度,請多留意手帳中想攻略神器使的動向吧!若是攻略到一半手帳停止更新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幹嘛也不用擔心,繼續增加該神器使的好感度,數值達到一定程度手帳便會繼續自動更新。

 


攻略成功後,不僅能獲得專屬角色 CG ,神器使的屬性也會有所提升, COST 增加後可裝備更多更好影裝,而靈魂碎片是用來升級角色星級,每隻角色最高都可達到 S 級,所以多收集碎片也是很重要呢!


 


四、好感度有增也有減,在情報中心若未處理「流言蜚語」,將於第二天所有神器使好感度 - 5 ,不過好感度已滿的神器使將不會降低好感。

 

【糟糕!好感度還差了一點點!送禮系統】

 

還差一點點就能攻略了,該怎麼辦呢?難道只能等下一輪重新來過?


在這種危機情況,可以進入神器使頁面中的「禮物」,靠送禮的方式來補足不夠的好感度,同一位神器使每周目只能贈送五次禮物,若是再繼續贈送,只會白花掉禮物無法增加好感。

 

 

禮物只能靠官方活動贈送,以及資質考試取得,算是相當稀少的道具,所以請好好珍惜使用吧!禮物分成兩種,一種是恢復疲勞值用,一種是增加好感度用,千萬別送錯而浪費。

 

 


除了高級禮物蝴蝶胸針每個人都可以+ 8 好感度之外,有些神器使也有各自喜歡與討厭的禮物,一般禮物+ 5 好感度,喜歡的禮物+ 8 好感度,討厭的禮物只能+ 2 好感度,請參考下表來將送禮增加的好感度最大化吧!

 

 

※ 註:未出現在表上的神器使,代表無特別喜歡及討厭的禮物。
   不過隨遊戲更新,後續可能會新增該神器使偏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