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大阪

2017-11-15 20:37:49BY Waterball

【大阪戰回憶錄】其之七:圖片難看到爆炸的東大阪任務日,滾回台灣準備面對十二月台北戰

《EXO5》為 XM Anomaly 活動代號之一,於 2017 年 11 月 4 日在大阪舉行。

 

 

昨晚睡的很好(但聽說同房友軍都被我打鼾吵到想砍我了),準備精神飽滿的去參加 XM Anomaly「附贈」的任務日,讓我朝向任務黑牌再邁進一步。

 

可是,瑞凡,以橄欖球為主題的東大阪任務日,圖片看起來不太優耶?(第一次見識到「沒那麼好看」的日本任務日)

 

 

那就只解三個,滿足任務檢錄條件後,就搞定收工,回台灣再另外找三個任務湊一排。我是已經打定主意,再解三個台北任務日,排排站,看那邊「比較不難看」,搞不好台北任務日還好看一些也說不定耶。(我後來真的相信了,台北任務日那種「鬧鬼的後現代感」的確比較好)

 

【08:17 - 09:12】從 JR 大阪城北詰駅搭車「過京橋而不跳車」的直接到放出駅,再同月台轉車到近鐵奈良線的河內永和駅,預計處理相鄰的 12 與 13 號任務。

 

 

【09:12 - 09:32】完成第 12 號任務。

 

 

【09:32 - 10:02】完成第 13 號任務。

 

 

原來司馬遼太郎紀念館就在這裡。

 

 

【10:02 - 10:11】中途在全家就是你家補充人體 XM,同行友軍衝去廁所「洩洪」,昨天燒肉吃太多了嗎?

 

【10:11 - 10:14】進入河內小阪駅。

 

【10:14 - 10:21】在月台上等車。

 

【10:21 - 10:37】搭電車抵達東花園駅,看著車站周遭滿滿的「升旗」就知道該下車了,在從車站走到活動會場的途中,順便解決檢錄條件必備的「天字第一號任務」,收工。

 

 

【10:46 - 11:12】完成現場任務日檢錄作業,第15個任務日就這樣入手了,接著在市集到處閒晃,這次頒布會販售的好東西還真不少,但我已經沒有那個揮霍的餘力了。

 

 

活動人員很有心的用一堆一砲在地上排列「東大阪」和任務日活動牌,可是 XM Anomaly 活動期間為了減輕伺服器負擔,不是落地物資都會很快的自動消失不見嗎?

 

 

【11:13 - 11:20】離開市集,走回東花園駅。

 

【11:20 - 11:33】這次換我要「洩洪了」,昨天燒肉真的是吃太多,更何況我之前又偷偷跑去吃拉麵。

 

【11:33 - 11:48】搭近鐵奈良線到鶴橋駅,轉 JR 大阪環狀線。

 

【11:48 - 11:56】在鶴橋內等車,差點搞不清楚關空快速的行駛方向。

 

【11:56 - 12:17】抵達 JR 大阪駅,開始久違的梅田散步。

 

【13:00】經營 NL-Prime 活動 XM 實驗室的 Willer 在大阪梅田 Sky Building 的直營咖啡廳,有特殊的《Ingress》菜單,最起碼喝掉一杯綠色的啤酒補充 XM 是此行不可或缺的任務。

 

 

補充 XM 並清點今天任務日的戰利品。

 

 

蛋包飯,這可能比腦內補完的 XM 還重要一百倍。

 

 

用這杯 XM 啤酒替大阪之旅劃下句點。

 

 

【15:14 - 16:30】在「日本誠品」蔦屋書店閒晃敗家後,從大阪駅搭乘關空快速前往關西空港。

 

 

【17:47】登機前重新收拾行囊,滿載而歸,因為我也只扛一個背包。

 

 

【18:35 - 20:55】搭乘虎航 IT213,滾回台灣面對現實了。

 

Flight / Class

From / Depart Time

To / Arrive Time

Tigerair Taiwan

IT213

Economy(WB)

Osaka - Osaka Kansai International Apt (KIX)

18:35

Sun 5 Nov 2017

Taipei - Taiwan Taoyuan Int'l Apt (TPE)

20:55

Sun 5 Nov 2017

 

 

現在擺在眼前的大問題:「EXO5」台北戰該怎麼打?

 

 

12 月 2 日晚上我們真的能重現此景嗎?總結澳門、首爾、大阪三場的教訓,我只能說,各位台灣綠軍,我們這次麻煩真的大了。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