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大阪

2017-11-15 20:35:31BY Waterball

【大阪戰回憶錄】其之六:迎接勝利前的最後苦戰

《EXO5》為 XM Anomaly 活動代號之一,於 2017 年 11 月 4 日在大阪舉行。

 

 

終於結束了!「EXO5」大阪戰!對勝利再也沒有任何懸念了!

 

雖然過程絕非結果所呈現的輕鬆寫意,根本是一路戰到油燈枯盡的程度。


Measurement 1     ENL: 1175    |    RES: 248 
Measurement 2     ENL: 1393    |    RES: 347
Measurement 3     ENL: 1751    |    RES: 436
Measurement 4     ENL: 1993    |    RES: 437
                              ENL: 82.02        RES: 17.98

 

整體作戰計畫選擇提前控毒跟綠軍硬拼的日本藍軍,終於在 P3 總崩潰,失去抵抗能力(除了物資耗盡、彈盡援絕,沒有其他可能性了)。

 

但台灣綠軍遠征軍卻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勝利氣息,因為遭遇到「三井住友銀行 大阪本店営業部」的藍軍搶分針包,而且大多數綠軍都無法定位到其中心點發射 US8 搓掉 AXA ,甚至還「飄到河上玩沙」,遲遲打不下來。我的 Samsung S7 可以咬死中心點,但是區區一個人的攻擊力根本只是杯水車薪,對這個藍軍針包一點都不痛不癢,最後在 P3 即將結束前,靠毒掉才解決。

 

 

更糟的是,對手還是台灣藍軍,我不知道其他台灣綠軍會不會像我一樣對此感到不妙就是了。還好隔壁有其他綠軍針包抵銷掉這個藍針包的分數和氣勢,否則不堪設想。

 

不過看來 P3 最精彩的戲碼,就是戰場最南側靠近南海電鐵難波駅的綠軍針包了,這規模還真不小啊。

 

【17:38】只能蠻攻硬打,整天積極保留實力並四處「拾荒」維持戰力,就是為了這個瞬間。

 

 

【18:06 - 18:39】因舉辦 After Party 的靱公園距離並不太遠,乾脆直接用走的,但我體內的血糖濃度已經低到無法維持理智,只好背叛友軍實施一個人的機密任務,路過靱公園門口而不過,逕自前往一間常吃的拉麵店以補充人體 XM。

 

 

【18:47】好久沒造訪金久右衛門阿波座店了,這是一日限定十碗的胡麻醬油,呼呼呼呼。

 

 

【19:14】當進入 After Party 時,18:30 早已開始的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了,沒看到山本紗江的演唱。

 

 

【19:31】贏啦,不過彩帶噴的太快了,一公佈宿霧綠軍大勝就提前噴發,應該撐到宣佈大阪戰結果,實在沒凍頭。

 

 

「EXO5」第一天亞洲戰區結果如下,看來還是只能靠美洲綠軍多多努力抵銷歐洲的失分了。更重要的是,12 月 2 日的台北主場戰,可能會決定這系列的最終勝負。

 

CITY

OSAKA

 
 

ENL

RES

Total Anomaly Score (Current Distribution)

199.56

100.44

 

CITY

CEBU CITY

 
 

ENL

RES

Total Anomaly Score (Current Distribution)

277.21

22.79

 

CITY

CHENNAI

 
 

ENL

RES

Total Anomaly Score (Current Distribution)

98.37

201.63

 

【20:55】不想參加會被灌酒灌到死的日本綠軍 After After Party(祝勝會) ,一票不合群的台灣綠軍(包含某位常駐台灣的日本友軍)自己跑去東梅田吃燒肉,酒酣耳熱之際,所有同桌友軍絕對看不出來我早就偷偷吞了一碗拉麵,一旦東窗事發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明天東大阪任務日結束就要滾回台灣囉,但現在最該擔心的是:12 月 2 日晚上,台北真的會飄下綠色的彩帶嗎?我還是跑去參加第二次 Goruck Urban 逃避現實好了。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