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23 06:05:32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十三日:故事尚未結束

第十三天

10 月 15 日:故事尚未結束

單日 CF 數:69

CF 總數:2,000 達陣

 

歷經長達近兩週「三不政策」:不毒、不粽、不多重,終於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或許是隨著倒數計時,愈來愈多狗急跳牆,一些平日根本不會來這裡「掃街拜票」的藍軍,紛紛跑來交通要道的古亭十字路口「威力掃蕩」,有一個算一個的搶拉 CF,這讓「Key 多不愁」的我,終於苦盡甘來,可以在躺在家裡揀尾刀了。

 

凌晨:1982 → 1987


上午:1987 → 1994

 

剩下最後的 6 個 CF,即將結束這場一直懸在心上的苦鬥。

 

《Ingress》就是這樣影響你的現實生活,就算刻意不去想它,還是會覺得它像無形的鬼魂,糾纏著你的思緒。

 

趁中午雨勢稍歇、外出覓食,想在附近找空檔噴馬桶「補洞」,完成這最後一哩。完食後,赫然發現我的馬桶,被某位消失很久的附近藍軍拆掉並佔領,甚至回噴過和平東路,連到羅斯福路的那一邊

 

當下沒有選擇,只能無奈的過馬路,拆掉那邊的藍塔,並企圖在此「奮六 CF 之餘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似乎是有兩三個藍軍在這裡聚餐,怎麼打都一直有人插腳,眼看我成功搶下又馬上被打掉,這樣對刷下去,將會耗盡我所剩無幾的「Resonator」,被迫放棄,轉戰南昌公園。

 

感謝恰巧多到滿出來的鑰匙,短短不到一分鐘,結束了「Exo5 Controller」挑戰賽,頗有如釋重負之感。

 

根據綠軍內部的調查統計,我是台灣第 154 位達陣 2,000 CF 的綠軍。

 

好奇,一週前大肆宣揚活動第 5 天就有 40 藉由「團隊合作」奪標的台灣藍軍,最後的總數會有多麼的驚世駭俗。

 

 

事情還沒完,下午就淋著有點小又不會太小的雨勢,在枯嶺街北側幫忙農龍骨特攻所需的鑰匙。

 

幫忙噴防「自己人」干擾的檔線,提供 25 顆洗 CF 用的 ADA,接收多餘的 100 個 PC7(這個我很缺),幫助正在「死線」前衝刺的友軍,渡過難關。

 

一同共襄盛舉是「陰德值」偏低的我,應善盡的義務。在最終底線 0:00 點前,友軍成功加入 2,000 CF 的「抖 M 俱樂部」。

 

這張圖可以清楚看出;我噴出的「綠檔」與故意不打的「藍擋」,「雙重保險」完美隔離羅斯福路方向可能往「龍骨」猛然噴來的綠線,這「射護線」保養,是任何拼 CF 活動前的必作功課。

 

 

說到「想帶傘又懶得帶傘」的尷尬天氣,最適合穿何種衣物出門?這個大哉問,自己的唯一解只有「帽 T」,因為包括擋雨頭套,可安置行動電源和個人清潔用品(如紙巾)的充裕口袋空間,讓首爾戰領取的官方活動帽 T 成為近日大雨的首選。

 

比較「皮厚」的帽 T,如果遭遇大雨浸濕並外出活動一段時候,整個人會悶熱不堪。

 

兩個多小時在雨中反反覆覆農鑰匙,竟然讓我有一股中暑的感覺,看來背包的雨傘固定架才是最完美的解答,但我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得買,傷腦筋。

 

傍晚時分,連綿多日的大雨終於繼我的 2,000 CF 的完工腳步,一同劃下休止符,晚上總算可以痛快的用正常的心態,輕快的腳步,豪邁的發砲,清掃蓄意擺放多日的藍海。

 

故事還沒結束。

 

「Exo5 Controller」活動期間 CF 總數仍未停擺,一路「自然」並無感的前進 2,051。所謂「頭過身就過」,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