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 Controller

2017-10-15 13:50:26BY Waterball

【EXO5 炎之兩週間】第六日:從未如此瘋狂的「內射」

第六天

10 月 8 日:從未如此瘋狂的「內射」

單日 CF 數:137

CF 總數:1223

 

 

不分陣營,公用頻道上早已塞滿「網內互打免費」的對罵,像是隨便路過的友軍亂噴線,毀掉一整晚農 Key 心血之類的....孩子,這就是人生啊。

 

同場加映日本岐阜任務日的現場慘況:台灣友軍想開墾龍骨多重,才剛做好底邊,馬上被遠端的友軍連好連滿,甚至在解任務的路徑上,只要插滿「Portal」,瞬間被來自四面八方的線噴成臨時針包,充分展現日本探員是何等的飢渴難耐。

 

突然覺得我住的地方好和平呀,應該好好珍惜這安靜的連假。

 

可是,瑞凡,既然已經連好連滿,你又不想清藍軍的 CF,該怎麼辦?

 

只好從「不食嗟來食」進化到「飢不擇食」,平時根本懶得「開發」的 CF 噴線點,變成榨出剩餘 CF 的唯一手段。

 

甚至為了「確保」一定會有人來打,刻意選擇倒楣藍軍的沙發(綠軍所謂的馬桶)或周圍「Portal」,作為「內射」點的優先選擇,重重捆綁藍軍勢力。

 

這作法很費力,因為你得沿著已經蓋好的 CF 繞圈圈,激增移動距離;這些內射點不能太軟,需盡量上盾,以免敵軍在家開砲後兩三下就掉腳,又要大費周章回頭插好插滿。

 

更累的是,這樣一個點,最少要準備三把鑰匙(由三個端點往內噴),要替爆艙的常備鑰匙瘦身,看來是更不可能的任務。

 

 

下午花了兩個小時累個半死,卻擠不出幾個內射 CF,裝死到傍晚,跑去同安街覓食臭豆腐,驚見河堤國小已經一片空蕩蕩的荒涼,察覺到可以趁機耗盡某位回花蓮的友軍馬桶 Key。

 

見獵心喜,企圖沿著同安街往紀州庵移動,用整條街當龍骨,一路狂拉 CF。

 

 

運氣很差,剛剛好碰到住在附近的藍軍,從他沙發連好我家後面的南昌公園,有志一同的踏上一樣的路徑,企圖增加「EXO5 Controller」的數量。

 

我就一路蓋、一路噴、一路被追打,在無法噴好噴滿的情況,無奈的回頭摧毀對方多重 CF 的內側(這樣他就難以繼續衝數據),再散步回南昌公園,敲掉那擋住我在自家後院開疆括土的多重端點,結果還是沒用上八砲。

 

這時碰到另外的大麻煩:能蓋的「Portal」,已經連一公里的距離都噴不到,浪費不少珍貴的 SBUL,如果這時有用不完的 LA 多好。

 

在這倒楣的大逃殺過程中,被迫跟時間賽跑,沒空沿路畫圖,只能 Hack 了事,完全耗盡所有的「Resonator」,就算亡羊補牢臨時抱佛腳狂農南昌公園的「Portal」,拿到的「Resonator」根本蓋不滿幾座「Portal」。

 

 

眼看「PowerCube」即將見底,繼續在外閒蕩已無任何意義,變相宣佈今晚就此收工,乖乖回家農自己的馬桶,累積明日再戰的本錢。

 

看在資源嚴重不足的份上,明天得動用某個很久沒碰的爛招回血......大台北地區傲視世界的超級必殺技:公車。
 

 

 

 

專欄作者 Waterball

 

Waterball 的《Ingress》人生,起源於 2014 年 11 月 2 日晚上 21:00 點的克立碼咖啡館。當時,喝安神茶喝到茫,手機被一直推坑不成的某綠軍,搶去裝《Ingress》,從此誤入歧途,越陷越深。

 

在世界並非如你所見的近三年內,為了海外遠征和任務日,總計跑了 24 趟日本、3 次韓國、1 次香港與 1 次澳門,現正無業在家裝死中。

 

主題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