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陣營介紹

2017-04-05 17:22:12BY 小嵐

《榮耀戰魂》騎士陣營教戰守則(下):和平使者、仲裁者

【《榮耀戰魂》騎士教戰守則(下)-和平使者、仲裁者】

 

◆ 和平使者(PeaceKeeper)

 

「和平使者」算是這幾個版本中最強勢的英雄之一,極快的攻擊速度、出血的攻擊特性、刺客特有的偏斜,不論是在 1v1,或是爭權戰利用復仇的無限範圍攻擊都有一席之地。

 

 

✽ 裝備技能配置

 

爭權戰選擇「隱密/征服者」、「復仇攻擊」、「十字弓」、「投石器」。


淘汰賽選擇「征服者」、「復仇攻擊」、「十字弓」、「投石器」。

 

✽ 關鍵技能教學

 


身為刺客的「和平使者」,無法連續格檔同一個方向,卻能在對方攻擊時發動偏斜打出一個「流血輕擊」。

 

「和平使者」主要有幾種攻擊方式,重擊接輕擊的「深入鑿擊」、前或左右的「衝鋒猛擊」或「迴避突擊」、破防後的「三連刺擊」、還有前面提到偏斜後的「迅速還刺」。

 

使出「深入鑿擊」當下,也可以迅速連按重攻擊與輕攻擊,就可以取消重攻擊直接打出帶「流血輕擊」的那下輕攻擊。

 

「衝鋒猛擊」或「迴避突擊」後也可以補上輕攻擊打出「流血傷害」。只要三連刺稍微練習一下節奏感,就可以在第二次刺擊後,將對方往牆上踹擊,拉開距離準備下一波的攻勢。

 

「和平使者」的範圍攻擊施放速度極快,通常招架之後施放,或是冷不防掃一下,靠著取消第二段攻擊保持體力,在在衝刺後接範圍攻擊,立刻取消第二段然後向後跳,流暢一點的話幾乎會與對方無損換血。

 

✽  和平使者小心得

 

在 Buff 距離及修正三連刺 Bug 之後,「和平使者」已經晉升成非常優勢的英雄。初期先練好取消範圍攻擊、取消攻擊換邊打出一套「深入鑿擊」與「破防刺擊」、踢擊拉開與敵人的距離。

 

「和平使者」動作快速除了不容易被抓到,近期最讓人覺得 OP 是配上復仇裝之後,在爭奪戰裡隻身對抗多個敵人。

 

一但累積至發動復仇的連續範圍攻擊真的是有點過於強勢,但「和平使者」真的屬於天花板特別高的英雄,對自己有操作自信的趕快來加入和平使者的行列。

 

 

◆ 仲裁者(Lawbringer)

 

 

「仲裁者」是騎士陣營中的混和鬥士類英雄,擁有大量的招架後反擊技、拋擲技;強項是防守反擊、地形殺以及配合隊友的圍爐殺,在爭奪戰之中的發揮特別有奇效。


✽ 裝備技能配置


爭權戰選擇「征服者」、「正當偏斜/破壞神」、「復活保護/復甦之風」、「投石器/再生」。

 

淘汰賽選擇「征服者」、「正當偏斜」、「復活保護/復甦之風」、「投石器/再生」。

 

✽ 關鍵技能教學

 

 


「仲裁者」的單打型態,屬於不停消耗對方體力,防守反擊類型的英雄。

 

受限攻擊速度,「仲裁者」主動出擊通常不容易討到便宜,反而容易被對方招架。

 

建議在爭權戰選擇一些提升拋擲距離的裝備,盡可能利用地形擊倒對方。再加上主動攻擊速度較慢,建議盡量後手反擊,活用格檔後的推擊接上側重擊、招架後的快檔還擊、穿刺還擊,都是抓回攻擊節奏的一個重點。

 

如果真的手癢想要主動攻擊,可以嘗試上側的快速輕擊,或是側面的重擊取消轉到上側重擊,用來擊暈、招架對方。一旦擊暈,立刻進入進攻節奏了,透過「長臂拋擲」擊倒對方再賞他一套重擊。

 

「長臂拋擲」是在團戰之後很重要的一個技能,團戰中往往會遇到圍爐過程,擔心對手復仇值累積太快進行反打,這時候利用「長臂拋值」就能從偏死角的位置挑暈對手,


✽  仲裁者小心得

 

「仲裁者」雖然算是比較被動的英雄,但是防守反擊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可以主動出擊。

 

建議配合佯攻讓對方試圖招架,趁對方反招架瞬間,換上你個進攻節奏,回擊一整套的技能,像是重擊取消騙對方用重擊,再接上快檔還擊,利用「長臂拋擲」擊倒對方。

 

也可以考慮格檔後的撞擊接上段輕擊,每一種都是換血小套路。

 

總之,操作「仲裁者」不能操之過急,看準對方的動向來讓他們陷入體力不足或是被防守反擊一整套的危機之中吧。

 

責任編輯: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