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攻略

2018-05-25 16:00:29BY 艸斤

《永遠的7日之都》神器使考試完整介紹

通過第一周目,可以解鎖神器使的「資質考試」,通過資質考試的神器使 COST 會增加 5 ,可裝備更多更好的影裝,還可獲得該角色的靈魂碎片、影裝、靈魂核心、隨機禮物。使用自薦的神器使可以額外獲得 5 片靈魂碎片、 100 晶塵。

 

資質考試介面左邊有 3 位自薦神器使,點開「▶」箭頭可選擇其他神器使,使用非自薦神器使會少拿一點獎勵。

 


資質考試有 24 小時的時間限制,時間超過未通過將會全部重來,無論通關或是卡關,都只能等 24 小時過後才能選擇其他神器使再次考試,仔細想想要讓誰先考試吧!

 

另外我覺得將神器使升到 A 級以上會比較容易通關, C 級 B 級在考試第二階段有些吃力。


進入考試的第一階段,有九項考試可以選擇,必須自行挑選四項完成,在第一階段考試中,影裝與神器是沒有效果加乘的,所以要盡量選擇神器使擅長的關卡。

 

 

第一階段考試總共有九個關卡,畫面可左右拖移,還有一個潛入測試藏在最右邊。

 

 

 

 

 


【巧鬥測試】

 

必須要在時間內打倒泰坦,泰坦有一招垂地板範圍攻擊相當痛,必須要打破護盾才能終止攻擊,選擇遠程放風箏或爆發性強的神器使攻破護盾吧!

 


【決鬥測試】

 

和鏡像的自己決鬥,剛開始對方登場動畫可以趕緊選個好位子站,之後只要注意閃過對方大絕就很容易打贏,算是滿簡單的一個關卡。

 


【障礙測試】

 

在限時內跑到終點,前段是崎嶇的路,有瞬移技的神器使可直接越過障礙,中段區域是會發光的地板,碰到可是會大損血!此關適合擁有增加跑速,或是有位移技的神器使。

 


【防禦測試】

 

此關攻擊敵人不會造成傷害,必須要引誘敵人踩上發光地板才能扣血,不過發光地板對自身也有傷害、外加敵人會不停攻擊,脆皮神器使肯定是相當難通過,選一隻血厚防禦高的坦來考試吧!若有控制技能定住敵人更好。

 


【輔助測試】

 

幫羽彌撐 30 秒!羽彌不死即可過關,敵人會釋放四面八方的光波,對羽彌傷害非常高,適合擁有打斷技能、補血技能、護盾技能等輔助型神器使通關。

 


【群攻測試】

 

會有一批一批的小蜘蛛怪不停往前,要在漏掉五隻逃跑以前消滅滿 25 隻,適合擁有控場、緩速、範圍技的神器使通關。

 


【傷害測試】

 

要在限時時間內對敵人累積 18,000 傷害,敵人會釋放護盾,打破護盾後可加強輸出,不妨留點招在打破護盾後一次輸出,適合高爆發、高傷害的神器使通關。

 


【追擊測試】

 

要在敵人跑到終點前消滅他,中段的發光地板也會對敵人造成大幅傷害,若施放緩速、定身等技能讓他踩到陷阱,將能快速消滅敵人。此關適合有控場、緩速、定身、暈眩、擊退的神器使通關。

 


【潛入測試】

 

在限時時間內避開敵人打開三個補給箱,若被發現與敵人戰鬥將會花掉大量時間,繞過走來走去巡視的刀骸,補給箱前都守著一隻會抓住我方暈眩的赤骸,建議使用有隱身、位移技的神器使通關。

 

 

—————


通過四個關卡,就可以進入考試的第二階段,共有十個關卡,難度會漸漸提升,每通過一關即可獲得一些金錢與獎勵,還有機會可獲得時裝券、禮物等稀有道具。

 

 

第二階段影裝與神器開始有加乘,並且可以攜帶兩名隊友上陣。這十關將會隨機遇到不同種敵人或是其他神器使,可以先觀察敵方屬性配好隊伍再進入關卡。

 

當敵方是神器使的時候,一名敵方神器使死亡時,其他敵方神器使將會無敵狀態回血,回血動畫結束後會有大約一秒還是無敵且無法鎖定,先別急著把招丟完以免落空。

 

在遇上不同神器使時,會有不同的對話,感覺能更了解角色彼此的關係。

 

 

考核成功後的獎勵一覽。

 

 

以上是神器使資質考試的攻略,希望大家考試順利!